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05-29
Burnout to Breakthrough: Building Resilience to Refuel, Recharge, and Reclaim What Matters
Eileen McDargh
Berrett-Koehler Publishers
Aug. 2020
192pp
書籍編號:
02-164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現代上班族面臨最嚴峻的危急管理,恐怕不是來自疫情、工作或是收入,而是過勞。得獎激勵演講家暨高階教練 Eileen McDargh分析疲勞過度的主因,同時點出四個建立有效復原力的關鍵技巧。

世界衛生組織首次正式將疲勞過度列入全球健康問題。在24/7的職場生態,以及感官為主導的生活型態下,多數現代人都陷入精神和體力過勞的狀態。作者指出,我們必須改變耗盡精力的行為和心態,改變換得突破,讓我們重新調整能量,將它運用在今日生活中最重要的事項。

嚴格說來,復原力是能量管理,更好管理你的活力,建立復原力和克服疲勞過度。在本書中,透過簡單的調查問卷,查出你疲勞過度原因和評估你的精力需要,提供可實施的管理策略,配合四個建立有效復原力的可發展技巧,包括頭(我們如何思考)、心(我們如何感覺)、手(我們做什麼)和心情(我們如何恢復),幫助你從消耗到補充能量的過程中維持最佳狀態。

無論你處於什麼樣的人生階段,這本書不僅幫助你成功管理你的工作和生活,亦能讓你找到24/7工作型態的「意義」和「目標」,精神飽滿地繼續向前行,做到更好。

 

● 作者簡介

Eileen McDargh,是Resiliency Group的執行長,擁有多年的商業顧問經驗,曾服務US Armed Forces、Health-care associations和宗教組織。在2019年,獲得Global Gurus選為全球30位最頂尖溝通專家之一,這是根據22,000名商界人士參與調查的結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