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05-28
Digital Supply Chains:A Practitioner’s Guide to Successful Digitalization
Thomas Mrozek, Daniel Seitz, Kai-Uwe Gundermann, and Matthias Dicke
Campus Verlag
May 2020
250pp
書籍編號:
02-1641
已有英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面臨勢在必行的供應鏈數位化,此書即企業必備的實用指南!

供應鏈是企業營運的基石,而物聯網、大數據、雲端、3D列印、軟體即服務等新技術的出現,深深影響了供應鏈的運作態樣,智慧生產正一步步化為現實,企業也須隨時保持高敏感度,避免迷失在數位叢林中的危機。

在這樣令人振奮又充滿轉折的時代,h&z顧問公司致力分享對於供應鏈數位化的深層洞見,並以專業知識和實際經驗輔導企業及組織,成功在這樣的挑戰下轉型。書中內容將涵蓋數位化的確切指引,以及多家大型公司數位化供應鏈的個案研究,說明此供應鏈模式如何融入新科技,還有這套模式現今的最佳運作方式。此外,這本書大膽預示企業領導者和程序步驟的未來因應方針,對甫面對此數位化變革的企業而言,將是一部完整觀念介紹,使它們得以在改革最初便掌握方向、保持敏捷度,而得以在此之中乘風破浪。

 

● 作者簡介

湯瑪士•莫賽克(Thomas Mrozek)和丹尼爾•賽滋(Daniel Seitz)是h&z顧問公司的供應鏈管理負責人,前者負責企業供應鏈的與時俱進,後者為h&z供應鏈創新論壇(Supply Chain Innovation Forums)的協辦人,他致力藉發展新概念,協助公司及機構增進效能表現。
凱渥•龔德曼(Kai-Uwe Gundermann)和馬璽亞•迪克(Matthias Dicke)
同是h&z顧問及供應鏈執行部門成員,龔德曼負責專業知識及實作經驗結合,並著重策畫、邏輯、產能及運作模式優良化;迪克為Y世代數位達人,專門輔助企業供應鏈置入新運作模式。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