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04-01
How to Build a Goddamn Empire: Advice on Creating Your Brand with High-tech Smarts, Elbow Grease, Infinite Hustle, and a Whole Lotta Heart
Ali Kriegsman
Abrams Image
September 2020
256 pp
書籍編號:
02-1620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富比士》30歲以內影響力青年愛莉·克林斯曼商業秘密!
★吸睛全彩精裝書,實用又值得收藏!

這絕對是鼓舞人心、值得傳頌的故事,兩個女人如何從一份email電報開始,獲得風險投資者信賴、搖身成為新創企業女王,她將在本書中告訴你如何才能做到這一切!

用心、充滿幽默感的《如何建立這該死的帝國》(How to Build a Goddamn Empire),由年輕、美麗、更精明幹練的企業家愛莉·克林斯曼(Ali Kriegsman)分享她極為真實、且來之不易的商業智慧,她是如何將一個想法轉變成龐大、複雜的品牌?愛莉的品牌Bulletin在紐約有五家零售店,短短3年獲利數百萬美元,知名報紙採訪接踵而來之於,媒體影響力更不斷擴大。

本書涵括「你開始的事業不是你要經營的事業」到「慢慢成長、賺更多錢」等重要概念,揭開成功創業的神秘面紗,更分享她從自己的共同創辦人身上學到的智慧,從她最常被問到的一些問題開始,深入解析經營一家公司的基本要素,包括公司領袖、客戶開發、公關、媒體和風險投資等,更想讓女性知道,妳也有機會將自己的想法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 作者簡介

愛莉·克林斯曼(Ali Kriegsman)是零售公司Bulletin的共同創辦人,致力於讓本土品牌透過其批發市場登錄實體零售空間,2018年獲選《富比士》雜誌30名30歲以內影響力青年。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