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03-23
Lead with Speed: Fire Up Your Team, Power Your Engines of Development, and Make Your Organization Soar
Alan Willett
Career Press
May 2020
256pp
書籍編號:
02-161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業務快速運轉就是領導者的快速反應。時間和時機都是一瞬即逝,你準備好了嗎?

無論是公司經營者、組織執行長,又或是小組領導,必須自問一個最為重要的問題:如何令你的團隊、你的組織更快速行動?

這是當今領導力面對的新挑戰,而這項挑戰每天都在激烈增長。《Lead with Speed》一書就是面對此挑戰的答案。領導力顧問在本書中指出,許多領導問題源自於行動拖拍,而且速度問題經常被偽裝成其他狀況,例如事前沒有準確的預測、承擔更大的風險、運作混亂等。事實上,我們不需要魯莽的冒險,導致更多的問題和延遲完成,我們只需要行動更快速。

一個組織行動的快慢視乎組織領導者的快速反應和行動,這本書展現了你領導公司快速移動的構思、計劃和必須快速下達訊息的策略。我們將能從這本提出全面性的快速領導方法中學到:

◎ 辨別「慢」和「快」計劃之間的差異;
◎ 注意身為領導的你需要做什麼拉鋸這些差異;
◎ 創造一個快速達標的系統;
◎ 獲得全體工作者一起創造組織的節奏;
◎ 領導非凡的少數作為加快組織速度的催化劑。

正如作者所說:創新等於1%的靈感加上99%的努力。因此,快速領導是可以學習養成。

 

● 作者簡介

Alan Willett,是一位作家、顧問、演講者,也是一位領導力、團隊和組織專家,他的客戶來自世界各地,包括HP、Oracle、微軟、太空總署、General Motors、 Intuit、OnStar、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和蒙特雷科技大學(Technological de Monterrey)等。他的專業是領導力,並聚焦於在高壓環境下高科技發展的領導力挑戰。著有榮獲SoundView選為「2017年最佳商管書」的《Leading the Unleadable》。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