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01-16
The Social CEO: How Social Media can Make You a Stronger Leader
Damian Corbet
Bloomsbury
Aug. 2019
312pp
書籍編號:
02-160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巴、西、蒙,4國語文
★《金融時報》當月選書
★擄獲多位英美CEO聯袂推薦,包括青少年癌症基金會(Teenage Cancer Trust)執行長Kate Collins等。

善用「社群時代」(Social Age)的領導力新模式。

「社群時代」已經形成,許多領導者在理解上仍有著極大的落差。在這樣的時代,社會發生重大轉變,任何有智慧型手機的人都能登入社群網絡,留言評論任何事情。儘管社會大眾都已接受這樣革命性的改變,位於組織頂層的人們,卻最慢理解或適應這些改變。

企業領導人也許認為,聘請社群媒體管理人來調整行銷策略就能因應時代變遷。不過,本書作者達米安‧科爾貝(Damian Corbet)證明組織必須有更多的作為,才能在「社群時代」獲得成功;執行長必須「了解社群」,才能在這個時代生存。

《The Social CEO》的目的是教育並啟發資深領導人接受「社群時代」,教他們利用社群媒體,讓自己成為更強大的領導人。「社群CEO」能有效地鼓勵員工、其他利害關係人和顧客參與;充份地傳達組織目標和價值;同時評估經營環境和提升品牌形象。

《The Social CEO》收錄業界公認的社群事務專家的寶貴意見,探討「社群時代」許多重要面向,例如說故事的能力、個人品牌推廣,以及風險和公共關係管理。書中也針對如何利用社群媒體取得競爭優勢提供豐富的見解。

 

● 作者簡介

Damian Corbet,是自由社交媒體策略師、作家和公關顧問,也是 The Social C-Suite的經營者,幫助高階領導者從社交媒體上獲得利益。他經常組織和出席有關領導力的活動,又經常為他的部落格訪問執行長,並經常擔任會議演講者。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