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20-01-08
The Future Home in the 5G Era: Next Generation Strategies for Hyper-Connected Living
Jefferson Wang
Kogan Page
Apr. 2020
288pp
書籍編號:
02-159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超級互聯生活的新一代商業戰略

我們未來生活的每個角落都將被新技術同步啟動,並帶來巨大的影響: 5G、人工慧能、邊緣運算和嵌入式SIM卡。透過這本書,將預期人類未來需求和新興技術如何重塑消費者的體驗,而消費者體驗又是如何反過來創造人類的新生活方式。在這樣的環境下,將帶來什麼商機?

作者評估了企業應對技術融合帶來的變化,以及種種可能的方式,同時舉例說明企業需要透過靈活的創新過程、新的戰略和商業模式來實現自身轉型,以滿足他們客戶的不同需求。在書中,匯集了埃森哲創新(Accenture Innovation)、高科技實驗室(Tech Labs),以及都柏林創新中心(Dublin Centre for Innovation)等一些最新研究成果,提出實用的建議和實例,輔佐說明企業服務如何需要不斷地改進、管理和協調。

作者也提供一些機構的案例研究,包括美國康卡斯特電信公司(Comcast)、Verizion、T-Mobile、宜家(IKEA)、美國聯合保健公司(United Healthcare)、英國國民保健服務(NHS)、美國禮來公司(Eli Lilly)和沃爾瑪(Walmart)等。同時還提供一種新商業模式,適用於通信、媒體、技術領域運營的所有機構,以及超規模的數位公司、醫療保健提供者、消費者和公用事業企業。

 

● 作者簡介

Jefferson Wang,是埃森哲(Accenture)通信媒體和技術公司戰略業務部的主管,讓公司是全球5G產品公司,他負責確定該公司的5G戰略。

George Nazi,是埃森哲 (Accenture)通信媒體和技術的資深主管,專責領導該公司的全球通信和媒體行業。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