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9-10-24
99%: How to Create Abundance and Reverse the Rising Tide of Impoverishment
Mark E Thomas
Head of Zeus
August 2019
256pp
書籍編號:
02-1565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暢銷商管叢書

如何重返豐饒、扭轉貧困化趨勢?

雖然經濟持續成長,如今的年輕人,將成為已知歷史上第一個很可能比父母輩貧窮的世代。

這是個前所未見的情況。在現代史中,從沒有一個世代過得比上一個世代更窮,而且可能還會窮許多。若任由這情況持續下去,我們今天所享受的文明,可能無法維持到2050年。

相關徵兆很早就出現了。2017年,我們讀到經濟蓬勃發展、股價已漲到史上新高,但同時又聽到薪資成長追不上通貨膨脹、造訪食物銀行的人數也創下史上新高。

如果經濟真的這麼好,為什麼大多數人的日子過得並不好?如果餅真的被越做越大,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分得到更大的餅?如果我們真的這麼富有,為什麼我們的孩子會淪為史上第一個比上一代貧窮的世代?

這本書將告訴你如何改變這些現況。

 

● 作者簡介

馬克.E.湯瑪斯(Mark E Thomas),畢業於劍橋大學數學系,職業生涯幾乎都在商管界服務,曾於PA諮詢集團(PA Consulting Group)主導策略執行多年,期間開始探索商管策略的工具及技巧是否也適合用於分析國家的健康與安定程度。著有《完全執行長》(Complete CEO)、《在經濟危機中生存與發展》(Surviving and Thriving in the Economic Crisis)、及《殭屍經濟》(The Zombie Economy),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