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9-09-27
Flat, Fluid & Fast: Harness the Talent Mobility Revolution to Drive Employee Engagement, Accelerate Innovation and Unleash Growth
Brynne Kennedy
McGraw-Hill
October 2019
272pp
書籍編號:
02-156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人才流動改革三大要素──扁平、流暢、快速。

充分利用人工智慧、不斷改變的人口統計資料、以及移動革命的爆發所帶來的全新現實。

就在短短數年間,員工流動性即將成為所有公司企業刻不容緩的首要之務,因為數百萬個工作成為人工智慧與自動化的受害者,幾可說是在一夜之間全部消失,而新的工作被創造了出來。爭取人才的競爭將會非常激烈,你將不得不在僱用、管理、留住頂尖人才的方式上做出重大改變。

在這人才流動的革命期間,《扁平、流暢、快速》(Flat, Fluid & Fast) 提供你所需要的戰術與策略,讓你得以創造出一間不受任何干擾影響的公司企業,並引導你經歷這整個過程,在以下方面提供你專家建議的新方法:

◎為公司吸引來頂尖人才
◎實施新的培訓計劃
◎創造員工流動計劃
◎為員工設計創新的職業路線
◎運作一個適應性強的組織以獲取長期的成功
◎了解支持全美各地新職場工作的政策

《扁平、流暢、快速》使你不僅能在即將到來的改變中生存,更能讓你掌握這項改變所帶來的機會、擊敗競爭對手、並成為你行業中的佼佼者。同時,本書也使每個在美國的人都能了解,在這個全新的工作世界中,激發成長、創造新工作、支持所有勞工所需的政府政策為何。

人才流動革命即將到來,現在就利用這項無以倫比的資源來規畫並架構;如此一來,當明日的職場成為今天的職場時,你的公司與職業生涯已然做好「扁平、流暢、快速」化的萬全準備了。

 

● 作者簡介

布瑞妮.甘迺迪(Brynne Kennedy),是一位美國企業家,也是美國國會在加州第四國會選區(Fourth Congressional District, CA-04)的候選人。她是Topia公司的創辦人,那是位於加州的一間重新安置與人才流動的公司,客戶遍及全球;她擔任總裁期間,幫助公司發展出全球業務並籌集到一億美元,幫助成千上萬的家庭轉換至新工作與新社區。除了領導加州的Topia,布瑞妮創立了Mobility4All,那是一項在敘利亞戰爭期間支持難民的慈善倡議;她也與TechNet合作,為加州與聯邦立法機構提供經濟成長與創業政策的建議。布瑞妮擁有耶魯大學歷史文學士學位以及倫敦商學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企管碩士學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