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職場)
更新日期:
2007-07-07
My Boss Is A B@$T@*D: Surviving Turmoil At Work
Richard Manu
Cyan communications
January 2007
192p
書籍編號:
02-156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若是以2-5年不等為一個平均週期來算的話,大多數的我們從21歲開始出來工作到65歲退休,大概會換了9 - 21個工作,因此,我們一生中可能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工作,而在這漫長的職場生涯裡,被稱「老闆」的這個人決定了你那三分之一的人生歲月是痛苦身在地獄,還是快活生在天堂?

這是一本生動活潑的完全職場自救書,著實吸引了許多在職場上備感壓力的人們,告訴你如何在惡劣的職場環境下生存,例如你的老闆對你的工作表是百般不滿意;或對你態度惡劣;或甚至威脅到你在公司裡的職位。

透過本書可以讓我們學習自我意識、有效的職場語言和一些實用技巧去幫助自己保持冷靜。在本書中,作者提供了獨特方法解讀出你的老闆屬於哪種動物特質,幫助你找到與自己老闆共事的最佳方法。

 

● 作者簡介

Richard Maun is a business coach who specializes in development work with managers and business owners. He is a visiting lecturer at Cranfield University.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