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9-08-05
Lead Successful Projects
Antonio Nieto-Rodriguez
Penguin Business
Sep. 2019
176pp
書籍編號:
02-154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商業世界瞬息萬變,不斷提升和鞏固自己的技能極為重要。英國企鵝出版社將盛重推出《The Penguin Business Experts》系列,每本書力邀各個不同範疇的商管專家為讀者撰寫最符合現今商界環境的工具書,幫助我們快速、有效、輕鬆掌握最新和最實用的管理方法。

該系列全套共15本,今年九月率先出版三本──《Lead Successful Projects》、《Create a Gender-Balanced Workplace》和《Coach your Team》。

你同時進行好幾個專案嗎?為什麼專案經常發生超支?與人進行專案溝通時,產生很大壓力嗎?

「專案管理」儼然成為商業實務的重要技能。它不僅能將事情在預定時間和預算內完成,還要隨時執行應變策略。專案專家暨本書作者Antonio Nieto-Rodriguez提供一個簡化卻具有策略性的專案管理方法,並把它劃分為九個要素:

◎ 每項事情開始都要有構想;
◎ 一個可以告知和激勵人的清楚目標;
◎ 舉辦者既是倡議者,也是問責者;
◎ 客戶的需求能被滿足;
◎ 實際的計劃要有野心又要務實;
◎ 「完美」是「好」的敵人;
◎ 有效管理不穩定是優勢的來源;
◎ 利益相關者應被要求頻繁參與其中;
◎ 高表現團隊和文化是專案的健康指標。

透過這個發展逾二十年的方法,你會學到如何把你的專案拆分為可管理的單元、確定清晰和正確目標,並最終達成目標。

 

● 作者簡介

Antonio Nieto-Rodriguez,是屢獲殊榮的專案管理領域思想領袖,獲Thinker50認可,他也是世界多家商學院的客座教授,如杜克大學福夸商學院、莫斯科斯科沃管理學院,以及布魯塞爾自由大學索爾維經濟管理學院等,又經常擔任國際性會議像世界經濟論壇的講者,他的著作有《The Project Revolution》和《The Focused Organisation》兩書,同時是Strategy Implementation Institute的聯合創辦人。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