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9-08-02
The Real-Time Revolution: Transforming Your Organization to Value Customer Time
Jerry Power and Tom Ferratt
Berrett-Koehler Publishers
Sep. 2019
192pp
書籍編號:
02-1541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時間已經成為最珍貴的商品。如果你想贏得顧客的忠誠,必須比其他競爭者更有效率地節省顧客時間,而這本書告訴你如何做到。

商業的生存之道就是必須要顧及顧客所重視的價值,尤其在這個超時工作的年代,顧客重視他們的時間多於一切,透過更快地、更負責任地滿足顧客的需要,便能痛擊你的競爭對手。

想要成為一家即時回應的公司,你需要擁有一個即時監控和反應系統。《實時革命》(The Real-Time Revolution)一書提供詳細建議來幫助你建立一個適用於各公司的系統,搜集數據,分析和了解如何提供更好的產品或服務,同時又節省顧客時間;找出強項和弱點、威脅和機會,以及定出改革的需求。

你或許會疑惑應該從何開始?

這本書告訴你如何在產品或服務的生命週期裡,檢查每一個步驟,從發展到生產到使用。每個階段,你需要定義四個帶來革新的優勢——產品或服務的設計、生產程序、可收集使用的數據,以及製造和提供產品或服務的人。書中列舉多家公司的實例輔佐說明,讓我們在有效節省顧客時間的同時,也能提升效率和品質,增加市場佔有率。

 

● 作者簡介

Jerry Power,是Institute for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Management的行政總監、南加州大學市場營銷副教授,也是13 Consortium的創會成員之一。

Thomas Ferratt,是戴頓大學(University of Dayton)的榮譽退休教授,為許多重要期刊就有關IT題材撰稿,擁有俄亥俄州立大學博士學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