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9-06-10
The Illusion of Money: Why Chasing Money Is Stopping You from Receiving It
Kyle Cease
Hay House Inc.
September 2019
256pp
書籍編號:
02-151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為什麼一味追求財富會讓你難以發財?

《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由喜劇演員轉型為激勵演講家的凱爾.西斯,告訴你對金錢的迷戀,將成為讓你享受夢想人生的阻礙。

「我買不起。」
「現在不是時候……我需要存錢。」
「叫我辭職?你瘋了嗎!?」

這些話耳熟嗎?

金錢常被我們當作放棄追求自己真正夢想的藉口。我們對金錢的執著──獲得更多錢的慾望、對錢不夠多的恐懼──通常只是我們渴望安定的反射。但這種對金錢的迷戀可能讓我們付出極大代價:我們的精神健康、我們的創意、我們的自由、以及發揮我們真正力量的能力。

本書的主旨,就是幫助你消除必須透過金錢幻覺追求安定感的需求,學會如何看見完美的自己──好讓我們以最真誠的方式將自己的才華貢獻給這個世界,藉此獲得更龐大、更真實的財富。

凱爾.西斯在現場演出中已經聽過太多上述藉口,因此亟欲告訴大家如何徹底突破這些束縛。在《金錢幻覺》(The Illusion of Money)中,他除了與讀者分享自己的經驗,也以實用工具讓讀者看清自己對金錢根深蒂固的誤解與依賴,好讓大家擺脫這幻覺所造成的限制,獲得永恆的資產與才華。

 

● 作者簡介

凱爾.西斯(Kyle Cease),是一位備受推崇的喜劇演員、轉換型演講家、以及《紐約時報》與《華爾街日報》暢銷書作家。他融合獨特喜劇風格與個人成長理論的《大膽進化》(Evolving Out Loud)活動,總是能激勵座無虛席的觀眾。他曾獲邀赴數以千計的大學、峰會、與《財星》五百大企業座談會擔任特別來賓,並持續在艾克哈特.托勒(Eckhart Tolle)、狄巴克.喬布拉(Deepak Chopra)、與瑪莉安.威廉森(Marianne Williamson)等知名導師的幫助下,進一步擴展他的心靈開發理論。www.kylecease.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