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9-06-10
Faster, Fewer, Better Emails: Manage the Volume, Reduce the Stress, Love the Results
Dianna Booher
Berrett-Koehler Publishers
June 2019
144pp
書籍編號:
02-151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懂得掌握書寫email,跟誰都能溝通,能做成每筆生意。

商業溝通專家暨暢銷書作家Dianna Booher跟你分享實用智慧:如何寫出能獲得結果的有效電子郵件,以及如何組織文件進而提升你的生產力。

現今,大部份的商業書寫多是電子郵件。即使是最重要的客戶交易、內部溝通,以及供應商的聯絡都是透過電郵。我們每天努力透過電子郵件與人溝通,卻往往被數量龐大的電郵壓得喘不過氣來,感到自己被困在電郵監獄裡,不堪負荷。

如何處理電郵嚴重影響你的職涯軌跡。電郵能讓你跟同事和客戶建立或破壞互信;理清狀況或使情況更混淆;減少或增加安全風險以及法律責任。本書幫助你管理你的電郵,讓你成為一名清晰、可信的溝通者,而清晰和可靠溝通者終究是每個行業領導的必要條件。

在書中,你將學會:

◎ 快速撰寫可操作的電子郵件,跟隨作者的哲學:先思考、快起草,後修改。
◎ 寫簡潔的電子郵件,好讀易懂,以便獲得快速的回覆。
◎ 組織一個常用文件存儲系統,幫助你找到文件和電郵,快速地附檔和發送。
◎ 當你要發電郵給潛在客戶、客戶和同事時,展現一個專業的形象。
◎ 當你發送和接收電郵時,要意識法律責任和安全風險。

本書作者擁有三十年跨行業的電郵分析經驗,將為讀者提供指導,幫助我們識別和停止電子郵件的混亂、提升生產力,同時,改善溝通。

 

● 作者簡介

Dianna Booher,著有48本書,被翻譯成61種語文版本,總銷量約400萬冊。她是Booher Research Institute和Booher Consultants Inc.的創辦人和執行長,那是兩家有三十年歷史的溝通培訓公司。在公司裡,她還負責教授溝通課程,以及訓練高級管理者有關領導溝通問題。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