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9-05-22
Visual Doing: Applying Visual Thinking in Your Day to Day Business
Willemien Brand
BIS Publishing
Dec. 2018
144pp (附插圖)
書籍編號:
02-151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英國亞馬遜商業溝通類暢銷書#17。

你或你的團隊正在使用那一個圖像思考新方法呢?

不論是敏捷式開發(agile:建基於反覆和漸進之間,隨專案進行而漸漸完成)、陣列爭球式開發(scrum:把專案工作量化為以小時為單位,充份掌握每個進度)、精實創業(lean-startup:透過以實驗商業假設,縮短產品開發週期),還是設計思考(Design Thinking:以人為本的解決問題方法),《Visual Doing》教你如何妥善運用這些工具和提升圖像能力,讓你將圖像思考融入日常業務和溝通中。

你發現企業正在改變,為了適應日新月異的環境,我們必須更靈活、迅速,才能跟上腳步。本書收錄一系列新練習、技巧和主題,幫助你訴說自己的圖像故事。書中從「個體」、「團體」和「公司」等不同角度帶進主題,讓你簡化複雜資訊、呈現創新策略,或在組織中開啟圖像文化。

 

● 作者簡介

Willemien Brand,是BuroBRAND的創辦人和管理合夥人之一。自頗有聲望的埃因霍芬設計學院(Design Academy Eindhoven)畢業後,擔任Atag Keukentechniek的工業設計師,並榮獲多座設計獎項,包括Red Dot Design Award,在事業上獲得業界認同和成功。著有《Visual Thinking》。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