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9-05-16
The Millennial Whisperer: The Practical, Profit-Focused Playbook for Working with and Motivating the World’s Largest Generation
Chris Tuff
Morgan James Publishing
Feb. 2019
206pp
書籍編號:
02-151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The Millennial Whisperer》是一本由領袖中的領袖撰寫的作品,書中分享經過證實有效、以利益為動力的策略,教你如何領導千禧世代的勞動力,並在短時間內將他們從「投資物」變成主要的獲利團隊。

千禧世代是美國史上最龐大、最多樣的一個世代。到了2030年,這個世代將佔百分之75的勞動力。遺憾的是,千禧世代在商業界營造了不好的第一印象,留下懶惰、有特權、自私和不忠誠的名聲。事實上,千禧世代並不比之前的世代懶惰、有特權、自私和不忠誠,只是他們的成長經歷跟之前的世代很不一樣,動機也大不相同。

在《The Millennial Whisperer》中,作者Chris Tuff從整體環境背景介紹千禧世代跟之前世代的不同之處,並分享實際作法,有了這些作法,企業和領導人不必在公司設置康樂室、啤酒桶和參賽獎盃,就能立刻提升生產力。作者提供實際作法,教領導人如何打造一個公司文化,以讓千禧世代可以發揮所長、用較低成本建立有效的獎勵制度、並有效解決紀律議題等等。準備讓公司會議室回歸原有功能、啤酒桶就帶回家等慶生日再來使用,還有把無用的參賽獎盃扔進垃圾堆吧。

 

● 作者簡介

Chris Tuff是位於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城市的22squared廣告公司的合夥人,他在該公司帶領一個千禧世代團隊,在短時間內將他們從「投資物」變成主要的獲利團隊。他剛踏入職場時,是最早一批協助新創公司的行銷人員之一,包括在2005年協助臉書。自此之後,他成為數位行銷領域炙手可熱的領導人,曾登上《華爾街日報》頭版和《Fast Company》雜誌封面,也經常受訪為廣告界刊物的專訪人物,包括《廣告時代》(Adage)和《每週廣告》(Advertising Weekly)。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