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9-04-25
How to Lead Smart People: Leadership for Professionals
Mike Mister and Arun Singh
Profile Books
May 2019
256pp
書籍編號:
02-150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透過50個簡單易懂的課程,以簡潔精煉的語言告訴讀者:如何運用智慧和人際技巧輕鬆駕馭與自己勢均力敵的團隊。

在許多工作中,人們都是透過一個個層級實現升遷,這樣的經歷為他們日後管理團隊做好準備。在法律、金融、會計、學術、工程、教育和醫療等領域中,人們可能會發現自己正管理與自己實力相當的團隊,要如何讓你的隊員跟你通力合作,發揮所長?

書中收錄50個課程中,每個課程的說明都是來自作者親身經驗,還有相關事例加以說明,向你展示如何學以致用,並提供即時可執行的行動清單,管理聰明人團隊的核心領導力得以被重新評估。

兩位在商業管理和行政人員發展經驗豐富的作者教導我們:

√ 決策和授權的核心技能;
√ 向團隊成員傳遞或好或壞的消息;
√ 如何實現像建立信任和使團隊獲得成長的更普遍目標的軟技能。

與此同時,作者提出實質的建議,比如如何照顧作為團隊領導的自己、如何在艱難低谷下回力反彈,以及如何培養和拓展讓你不斷學習的創造力和技能基礎。

 

● 作者簡介

Arun Singh,是一位國際知名商業律師、非執行董事、企業教育家、英國大學和商學院客座教授,擁有超過25年的政府高級顧問經驗。他與來自美國、歐洲、中東和亞洲的多個行業、專業和主權財富基金公司合作。1999年,因服務於國際貿易及投資而榮獲大英帝國官佐勛章(OBE),又獲選為英國皇家藝術及制造學會(Royal Society of Arts and Manufacturers)成員。

Mike Mister,曾是EY Global行政人員發展的全球主管,現在他供職於劍橋大學丘吉爾學院穆勒中心(Møller Institute at Churchill College, University of Cambridge)。他的工作是為大型組織的領導力發展和管理能力變革提供支持。25年來,他一直在這個特殊領域的專業服務公司中任職。他的研究方向和興趣是戰略、商業成功和組織人才計劃的交匯領域。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