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德文)
更新日期:
2019-03-21
Quantenwirtschaft (English Title: The Quantum Economy)
Anders Indset
Ullstein
March 2019
336pp
書籍編號:
02-1490
已有德文、英譯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今年三月出版至今,在德國蟬聯暢銷榜Top10:目前位居No.7
★已授權德、法、土、荷、韓、中簡,6國語文!

什麼是「數位化」後的下一波趨勢?

「Q經濟將讓社會變得更美好。不僅能滿足我們的物質需求,也可幫助我們發揮才華、實現夢想。」

傳統經濟和新型經濟均已過時,如今已進入Q經濟時代。

經濟並不是一場必勝的遊戲──它很混亂、怪異、相互依存、而且永無極限。如今我們亟需重新檢討自己對經濟的概念,並對即將發生的改變做好準備。這世界並不理性,而經濟也和世界一樣是相互依存的。或許你在日常生活的物理現實(physical reality)中並未察覺,但我們已經生活在某種量子現實(quantum reality)之中。如今需要的,是一場新啟蒙運動、新文藝復興,由思想家們帶領我們前進。但為了讓社會進一步發展、使人類持續進步,我們需要一種經濟性的動能、一具為全人類帶來進步與繁榮的新引擎。

在《Q經濟》(Quantenwirtschaft)中,國際知名商業哲學家安德斯.英德瑟為未來的經濟提出一個新的概念。那將是一個藉由對話、合作、與共同創造蓬勃發展、人類在自己的社會、環境、經濟、及現實中扮演主導角色的時代,而這時代的商業界將擺脫依賴過度消費及建立在拜物主義的商業模式。在Q經濟的時代裡,我們將迅速脫離「被迫運作的社會」,演化成一個「潛力十足的社會」。

 

● 作者簡介

安德斯.英德瑟(Anders Indset),生於挪威,為專司研究轉型及改變的知名商業哲學家、思想家。曾入選有「管理思想學界奧斯卡」之稱的「50大管理思想家」(Thinkers 50),並獲德國《經理人研討會》(ManagerSeminare)雜誌選為數位時代全球九大權威思想家之一。常獲邀赴全球各大知名商學院擔任客座講師,並廣受全球企業總裁及政治領袖的信賴。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