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9-02-11
Working in the Gig Economy: How to Thrive and Succeed When You Choose to Work for Yourself
Thomas Oppong
Kogan Page
Oct 2018
192pp
書籍編號:
02-148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入圍2019年商管書獎(Business Book Awards)的初創靈感類別 (Start-Up Inspiration Category)最佳商管書獎決選作品

近年流行零工經濟,人們在嚮往無束縛的自由工作的同時,是否也能獲得理想的收割?《Working in the Gig Economy》一書將告訴我們如何成為一名成功而又有滿足感的零工工作者。

零工經濟(gig economy)提供全新、靈活和獨立工作機會,讓勇敢的你投入零工市場,估計未來四年會有雙倍的人加入零工經濟行列。新一代的打工一族了解到他們能夠打破公司工作的鏈條,獨立工作,彈性的工作時間、流動的工作安排,利用他們善長的技術,創造有目的的事業,並符合他們想要的生活,不用違背意願。

這本書是一本終極指南,指導你成為成功的零工工作者。本書提供檢查方法,讓你了解升任自由和靈活工作的可能性,又提出零工工作者可能面對的問題,包括如何保持生產力、管理自己專業網絡、建立個人品牌,最關鍵是接到工作和贏到所需的收入。零工經濟專家暨本書作者Thomas Opping敘述許多真實成功的自由工作者的實例,讓我們了解他們如何在生活中建立自己的事業,同時讓你在零工經濟中,也能獲得持續的工作機會,保有豐厚收入,達到個人目標和有回報的事業。

 

● 作者簡介

Thomas Oppong,是技術博客、初創公司分析員,以及社交媒體市場顧問,專業領是網誌、策略和商務發展等。他是Alltopstartups.com的創辦人和編輯,這是一個提供初創企業和企業家資訊的網站。他同時也是 Postanly的策展者,每周提供最佳的商業趨勢和技術內容,又為《Inc.》和《The Huffpost》撰寫專欄,並經常接受不同媒體的訪問,如《The Business Insider》、《Quartz》、《Entrepreneur》、CNBC和《New York Observer》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