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9-01-30
Rise of the Youpreneur: The Definitive Guide to Becoming the Go-To Leader in Your Industry and Building a Future-Proof Business
Chris Ducker
4C Press
Jan. 2018
288pp
書籍編號:
02-1481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入圍2019年商管書獎(The Business Book Awards)決選作品。該獎得獎者將於三月公布。
https://www.businessbookawards.co.uk/shortlist-2019/
★《紐約時報》暢銷書《最棒的一年》作者麥可.海亞特和《被討厭的商機》作者傑.貝爾盛情推薦!

2014年,國際知名博客和播客Chris Ducker創造了一個新名詞「你自己企業家」(Youpreneur),用來形容越來越多以個人形象推廣為品牌的企業家。自此,這個不曾被太多人注意的新商業模式持續在市場發酵,出現更多跨行業的「你自己企業家」。

「你自己企業家」超越了老式的商業規則,而是以他們經驗、興趣和個性的基礎建立持續的商業,成為個人品牌。「你自己企業家」能更快地追求變化和市場的改變,吸引觀眾的參與和忠誠。他們按照自己的規則運作,隨時在最後一刻作出變動,且收益的渠道越來越多樣化,保證商品獲得成功,並成為所屬領域中的領先者。

本書中將向讀者介紹如何發展個人品牌,成為一位成功的「你自己企業家」,並建立面向未來的商業模式。

 

● 作者簡介

Chris Ducker,是暢銷書《Virtual Freedom》作者,也是Youpreneur.com的創辦人,這是一家創業策劃的網絡公司,幫助市場上各領域的專家變成領先者。自2004年開始冒險創業,至今公司已有超過450位全職員工,每年營額達幾百萬美元。他同時是一位受歡迎的關鍵主題演講者、可信任的國際商業導師、博客和播客,曾接受《Entrepreneur》、《Inc.》、、《Forbes》、《The Huffington Post》和其他媒體的採訪,每年他也會主持幾國活動,包括 Youpreneur首腦年度會議。現與妻子和四名孩子居於英國劍橋郡。作者網站:ChrisDucker.com

 

● 媒體報導

"In six years, I've built an eight-figure, personal brand business. If I had read Rise of the Youpreneur before I started I could have done it in half the time."──麥可.海亞特(Michael Hyatt),《紐約時報》暢銷書《最棒的一年》(Your Best Year Ever)

"Timely, relevant, and powerful, Rise of the Youpreneur is the instruction manual for building a thriving personal brand business. Recommended!"──傑.貝爾(Jay Baer),《被討厭的商機》(Hug Your Haters)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