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授建立商業網路的專業策略,讓產品立刻受到客戶注目!
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9-01-24
Is Your Networking Net Working?: The How to Guide for Professionals and Entrepreneurs to Become Their Own Center of Influence
John Dade
Morgan James Publishing
Jan. 2019
104pp
書籍編號:
02-1477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在人人上網時代,網路成為他人認識你、你的產品的最大媒介。如何將自己的專業、產品與服務成功呈現於公眾面前,成為當下最重要的經營課題。

數位世界不斷湧現的新事物、良好前景和客戶,不但能夠讓你自己、自家產品與服務變得引人注目、廣受追捧,甚至藉此獲得專業肯定。金融服務專家暨本書作者強調,商業網絡不但有助大幅提升商務拓展和收入成長,同時也揭露如何懂得經營網站上的按「讚」率和熱情回應,建立自己的網絡社群,不讓自己的工作變得繁瑣、充滿壓力與勞累,反而輕鬆增加自己或自己產品的曝光率。

這本書提供步驟式指導和策略,讓自己經營的網路領土變得更有影響力、進一步成為關鍵人物。每位想建立自己網絡、又或者那些不擅網絡的人,這本書絕對能幫助你們建立網絡人際關係,獲得前所未有的成效。

 

● 作者簡介

John Dade,一名成功的財金金融服務專家,擁有15年豐富經歷,也是Cigar Night Business Mixer Group的創辦人。他在金融競技場上的成功,讓他經營的Cigar Night Business Networking Group贏得成功,同時受邀將自身網路經驗與專業寫進本書,與讀者分享。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