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理財)
更新日期:
2019-01-23
Money Isn't the Problem, You Are
Dr. Dain Heer and Gary Douglas
Access Consciousness Publishing
January 2013
116pp
書籍編號:
02-147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學習接受,是你可以做到的最棒的事。

《錢不是問題,你才是》(Money Isn’t the Problem, You Are)一書提供你「跳脫框架」的金錢概念,寫給經常處於與金錢相關的難題──不論是花太多錢、入不敷出、或是擁有太多錢──之中的人。

在本書中,蓋瑞.道格拉斯與達恩.赫爾分享了流程、工具、以及觀點,讓你能用來改變金錢流入你生活中的方式。蓋瑞與達恩曾藉由創新的工具,協助許多人解決金錢問題,包括瀕臨破產、口袋中只剩下十元的人,也有家財萬貫、身家就有一千萬元的人;有趣的是,他們全都有相同的問題,無關金錢,而是關乎他們不願意接受的事物。正因為你不願意接受的事物會限制你可以擁有的事物,改變了這一點之後,錢就不再是一個問題了!

你的問題從來就無關金錢,而是關乎你不願意接受的事物。宇宙豐富無垠,學會以本書中賦予你力量的工具去作出截然不同的選擇,你就可以創造出截然不同的現實。

 

● 作者簡介

達恩.赫爾博士(Dr. Dain Heer),是國際知名的暢銷書作者、演說家、以及意識與變革的引導者。

蓋瑞.道格拉斯(Gary Douglas),亦為暢銷書作者、國際演說家、以及極受歡迎的引導者,因程度極其強烈的意識以及引導人們「領悟自己已知之事」(know that they know)的不可思議能力而聞名於世。他選擇在自己所做的每件事上體現意識,藉此啟發他人也能選擇讓他們自己變得更有意識。他是「接觸意識」(Access Consciousness)這項國際運動的創辦人,該運動旨在賦予人們力量,讓他們「領悟自己已知之事」;這項運動已然推廣至全球一百七十三個國家,有成千上萬的人參與。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