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9-01-22
You Said What?!: The Biggest Communication Mistakes Professionals Make
Kim Zoller
Career Press
Sep. 2015
128pp
書籍編號:
02-147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溝通」永遠是商業技巧中最重要一環,無論是與公司內部的上司和同事,還是供應商和客戶,如何說話都是一門重要學問。《A Confident Communicator’s Guide》這系列提供符合時代、可以訓練的實用溝通方法和建議。

溝通,是一種讓他人聽取我們的訊息和意見的方法。我們如何讓他人注意到我們的訊息呢?。如果你的職業生涯發展不盡理想,問題可能就出在你與他人的溝通技巧。

本書運用實例提供溝通應有的技巧,讓你得到立即有效的成果,包括了:

√ 快速有效的溝通建議和策略;
√ 現實世界的實例,不當的商業溝通如何影響你的前程?
√ 提供實用的溝通技巧和工具,讓你表達出來的內容獲得他人的聆聽和理解。

本書將幫助你有計劃地改善溝通技巧,進而加強你所欲傳達的訊息,讓你的溝通變得既有自信又有效。

 

● 作者簡介

Kim Zoller,Image Dynamics的主席和創辦人,這是一家成立23年,專門提供培訓和專業發展的公司。他曾與多位《財星》雜誌選為500強的公司的高級管理人員共事,也經常接受媒體訪問,如CNN、CNBC、《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和《富比士》等。

 

● 媒體報導

"Few people are born with a natural gift for communication; the rest of us would benefit greatly from taking this material to heart!"──Geoffrey O'Connell, partner, Accenture

"In spite of what you may believe, it is what you say and it is how you say it. The way you speak will determine your pathway to success. You Said What?! is your guidebook."──Jeffrey Gitomer, author of The Little Red Book of Sel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