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9-01-10
The New Employee Manual: A No-Holds-Barred Look at Corporate Life
Benjamin Gilad and Mark Chussil
Entrepreneur Press
April 2019
368pp
書籍編號:
02-146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最實用的職場求生計!

一旦進入大規模公司或是企業任職,必然會面對許多的挑戰,首要面對的就是收到一份具體而詳細的員工手冊,內容涵蓋太陽底下的所有事情,卻唯獨漏掉沒有告訴你如何在這個美麗新世界中競爭求存。

這本書將為你在這些大企業迷宮中領航,提供你非傳統策略來幫助你在今日功能失調的公司文化中競爭和成長。

競爭策略專家暨本書作者Ben Gilad指出,一般公司員手冊只會告訴你如何成為公司這台巨大機器中最好和最忠實的齒輪,以及無數空虛的口號、過時的儀式、痴迷的追求,以及上層領導的訓言。這些都無助於讓你的事業更上層樓,相反地,在這個今日講求創造力和執行力的職場,只有懷疑、只有自由思想家、只有特立獨行的人,才會提出新的問題、尋找有用的答案。

我們將從書中學到:

√ 安全適應公司文化;
√ 不管你的職位代表什麼,都得明白你自己實際要做的工作;
√ 找到方法做好你的工作;
√ 決定你是否成為一名出色企業家。

不再空想著偷懶或休假,這本書將幫助你在職場闖出一番事業,教導你確切可行的競爭技術,以征服真實世界的公司組織。

 

● 作者簡介

Ben Gilad,是Fuld-Gilad-Herring Academy of Competitive Intelligence的總裁,這是一家競爭策略理論的領先發展機構。他曾任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商學院的策略管理副教授,著有《The Business Intelligence System》、《Business Blindspots》、《Early Warning》和《Business War Games》等書。同時,許多企業應用作者提出的「CI Process Model」。

Mark Chussil,是Advanced Competitive Strategies, Inc. 的創辦人。他是Business War Gaming的開拓者,也是商業策略模擬的專家,並在ACS網站、competing.com和《Harvard Business Review》等發表多篇有關競爭策略的文章,同時為數家《財星》500大公司擔任顧問,以及在波特蘭大學(University of Portland)商學院兼任教職。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