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9-01-09
The Smart Start Up: Fundamental Strategies for Beating the Odds When Starting a Business
Tom Hopkins and Omar Periu
Morgan James Publishing
Oct. 2018
212pp
書籍編號:
02-146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The Smart Start Up》提供新創公司克服困境的根本策略,幫助讀者在拓展事業初期就能強勢增長,並能延續這股動能。

作者Tom Hopkins和Omar Periu不只要讓讀者在創業頭兩年就能成功,更能獲得超乎預期的成就。讀者將能奠定紮實的基礎,並在這個基礎上打造夢想中的成功事業——無論是百年事業,或是數位內容事業。

作者在書中鉅細靡遺地從務實和情感面探討創業的大小事。主題包括:

√ 創業家的自我分析;
√ 如何評估生意點子;
√ 如何選擇最佳的企業架構,包括跟法務和會計專業人士合作;
√ 商務溝通技巧;
√ 聘用和管理團隊夥伴;
√ 確認工作項目的優先順序;
√ 銷售技巧;行銷策略;談判技巧;以及
√ 如何讓客戶常保愉悅。

本書將幫助讀者避免創業家最容易犯的錯誤。讀者將學會如何建立自己和團隊都能信賴的商業決策指引方針。

 

● 作者簡介

Tom Hopkins是銷售訓練大師,也是公認的世界級銷售技巧和推銷術權威。他著有18本書,包括《How to Master the Art of Selling》,該書售出超過170萬本。他也在知名的「基礎傻瓜書」系列(Dummies®)中撰寫3本書。他合作的企業客戶包括美國家庭人壽保險公司(AFLAC)、百思買(Best Buy)、州立農業保險公司(State Farm),ADT 保全系統公司和24小時健身房(24Hour Fitness)。他畢生透過座談會、書籍、影音媒體和線上訓練課程來訓練和啟發他人。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