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訓練關鍵領導技能,創造企業團隊高效成功!
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12-27
Leadership Skills that Inspire Incredible Results
Fred Halstead
Career Press
Nov. 2018
224pp
書籍編號:
02-1466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有效提升員工表現、保持高效和高業績的新時代領導學!

我們已經熟稔一切領導要素,包括溝通、傾聽、提問、激勵、負責和授權,這些都是每位渴望成功的領導者必須具備的基本要素,但是現在通通被忽略了。因此,現在是返璞歸真的時候了:重拾過去那些受用無窮的領導學,得以運用。

在本書中,作者將讀者視為客戶,提供一系列實用的建議、指導和技巧,概述一名高效領導者需要具備的技能,同時提供實例佐證說明及可執行的方法。書中列舉了數位音樂服務平台Spotify、加州有機食品和飲料公司Clif Bar & Company、《財富》雜誌評為500大高科技企業Honeywell,以及美國環保時尚品牌Eileen Fisher等多家成功企業為例,教導我們:

 透過深刻獨到的問題磨練批判性思維;
 激勵下屬;
 委派任務,膽大心細;
 創造充滿責任感的企業文化。

書中提供培養以上技能的實例與方法,不但充份展現尊重,更是一套激勵員工實現目標的新領導學。無論你是一名經驗豐富的經營者,還是一名新任主管,這本書絕對可以大大提升你的領導力,讓你為自己、你的團隊,乃至你的公司創造最大的成功。

 

● 作者簡介

佛瑞德.霍爾斯蒂德(Fred Halstead),是一名受過專業學術培訓的商業教練和顧問,主導企業高管培訓超過三十年,強調理解並充分利用自身優勢、發現強有力的新想法、培養責任感、量化績效成果等。多年高管獵頭顧問生涯中,他深入了解表現優異領導者的特質,以及這些特質如何適應獨特文化環境,同時擅長指導優秀的執行長和高級管理人員。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