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12-07
Win or Die:Leadership Secrets from Game of Thrones
Bruce Craven
Thomas Dunne Books
Mar. 2019
304pp.
書籍編號:
02-146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前德勤全球執行長邵思博(Barry Salzberg)、《瞬時競爭策略》(The End of Competitive Advantage,天下雜誌出版)作者莉塔‧岡瑟‧麥奎斯(Rita Gunther McGrath)與

英國國際貿易部常務次長(Permanent Secretary at the Department of International Trade)安東尼亞‧羅密歐(Antonia Romeo)大力推荐!

透過《權力遊戲》一窺殘酷職場領導學!

「互助」、「信任」、「擬定團隊策略」…這些職場老生常談的金科玉律,真的如想像中牢不可破嗎?

當瑟曦.蘭尼斯特(Cersei Lannister)吐露「在權力遊戲中,不當贏家就死路一條,沒有其他選項!」《權力遊戲》上演的正是職場現實縮影:「互信」未必帶來「互助」,背後補刀的小人永遠不嫌多。以為領導策略萬無一失?小心所謂的「黃金團隊」讓你陰溝裡翻船!

如同《權力遊戲》中的背叛、狡詐與陰謀,職場領導同樣需要大膽無畏決策與判斷力渡過殘酷考驗:在權力鬥爭中,你永遠無法預測下一步會成功或失敗。唯有透視人性與領導盲點,才能脫穎而出!

《Win or Die》透過關鍵商管概念,深度分析《權力遊戲》中艾德.史塔克(Ned Stark)、瓊恩.雪諾(Jon Snow)、丹妮莉絲.坦格利安(Daenerys Targaryen)與提利昂.蘭尼斯特(Tyrion Lannister)等重要角色的策略成敗,不但讓職場衝突迎刃而解,更剖析故事中的情商、情緒智慧(contextual intelligence),讓你洞見自我弱點,因時制宜打造職場成功之道!

 

● 作者簡介

Bruce Craven曾於加州大學聖塔克魯茲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Santa Cruz)專攻政治與文學,之後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創意寫作碩士班,擔任哥倫比亞大學國際管理進階課程(Columbia’s Advanced Management Program)主任,擅長以小說文本教授領導學課程,同時在美國與歐洲多次舉辦「彈性思維」與「韌性」等主題工作坊。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