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12-06
The Hook: How to Share Your Brand’s Unique Story to Engage Customers, Boost Sales, and Achieve Heartfelt Success
Richard Krevolin and Harry Beckwith
Career Press
Nov. 2015
224pp
書籍編號:
02-1459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堂最有「錢」途的行銷課:說故事!

創新領袖和公司如何達到市場目標?他們又如何教導、激勵和銷售產品和服務?如何燃點真實又正面的品牌效應?

說故事!
沒錯。

現在,公司不能只是重視損益表底線,消費者和客戶尤其是當中的千禧世代,想跟價值觀與他們一致的品牌聯繫在一起,因為成功的公司需要向大眾訴說一個激動人心、有說服力的故事,能創造投入感、口耳相傳,以及品牌忠誠度。

本書提供你經驗證的方法,創造一個引人注目的敘述,同時進一步地教授我們如何透過故事銷售這個非常強大的工具,幫助你提升業務,當中包括:

 創造一個你公司與目標市場之間,或是你的產品與消費者之間的情感聯繫;
 對個人、公司或產品產生興趣、熱情和支持;
 展現任一產品、服務、公司或個人的好處和潛力;
 對於任何公司或產品創造包容的文化;
 提高員工對任務和目標的承諾。

本書提供諸多實用方法,讓你能夠有效地向全世界分享你的故事,贏得消費者和客戶的聆聽與喜愛,進而時刻記得你欲傳達的訊息。

 

● 作者簡介

Richard Krevolin,是講故事大師,在銷售、溝通和品牌等領域上有豐富的經驗,幫助許多執行長和大企業從Nestlé、谷砍到Nike,再到各種各樣的小企業提供顧問服務。他既是資深教練、作者、品牌顧問和大學教授,在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大學、南加州大學、喬治亞大學和佩珀代因大學(Pepperdine University)等任教。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