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12-04
Asia 2030:Was der globalen Wirtschaft blüht
Karl Pilny
Campus
August 2018
256pp
書籍編號:
02-1458
已有德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讀者給予4.5顆星好評推薦;位居社科類暢銷書

亞洲:新世紀的超級強權。

全球經濟來到了一個新時代的分歧點:亞洲終於開始躍居全球競爭的領導地位。這塊坐擁全球一半人口的大陸即將成為全球科技的龍頭,而中國的「一帶一路」已是人類史上最大的基礎建設計畫。

知名亞洲研究專家卡爾.皮爾尼(Karl Pilny)將以本書帶領讀者一窺這場經濟奇蹟的核心,並為大家介紹即將崛起的亞洲各國。

◎ 誰是盟友?誰是對手?
◎ 可能爆發哪些糾紛?
◎ 哪些國家將成為新興市場?未來的貿易、消費、人口分布、與都市化將有哪些趨勢?

皮爾尼下了一個驚人結論:我們正親眼目睹多極化世界的誕生,其中全球最富裕的五個國家,有四個在亞洲。

觀點獨特的這本書《亞洲2030:全球經濟中的展望》(Asia 2030),是一部記錄亞洲經濟強權崛起的總論。

 

● 作者簡介

卡爾.皮爾尼博士(Karl Pilny),曾在亞洲工作多年,是西方最重要的亞洲專家之一。身兼柏林的商務律師、新興市場投資顧問、及蘇黎世的創業家,他同時也是位專業演講者、跨文化顧問、以及幾本著作的作者,其中《亞洲世紀》(Das asiatische Jahrhundert,已售出韓文版權)、《巨人之舞》(Tanz der Riesen,已售出中文版權)、與《老虎出籠》(Tiger auf dem Sprung)。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