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11-30
Be a Project Motivator: Unlock the Secrets of Strength-Based Project Management
Ruth Pearce
Berrett-Koehler Publishing
Nov. 2018
192pp
書籍編號:
02-145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沒有實權的專案經理人如何在有效期限及有限預算內完成專案,完美達陣?

時下企業內許多專案成員都是臨時湊合,成員各不轄屬。身為一名專案經理如何自我激勵、及如何影團隊其他人一起成就複雜的目標?

本書作者Ruth Pearce提出觀點:如何透過行動、語言和態度影響參與度,以及如何利用性格中的強項幫助改善人際關係、增加革新,以及建立更高效的團隊。

這本書聚焦於性格優勢,包括了勇敢、好奇心、公平、感恩和幽默,這些都能幫助專案經理認知與培養對自身和他人的最好特質。

許多專案經理對團隊內一些參與人員沒有指揮權,唯一可做只能影響他們,而一位成功影響他人的領袖甚少關心自己,更多時間則用來關心其他人。他們專注、勇敢和充滿好奇心地尋找與確認對自己、乃至他人都重要的東西,讓自己成為團隊中的模範。這本書將告訴你如何做到!

本書提供許多實用的技巧和架構,指導我們建立獨特的欣賞文化、理解他人的個性優勢、優秀的領導素質、獨有的學習風格、懂得定義團隊角色,以及執行計劃。書中每個章節末都會提出一個反思的問題,讓你更清楚明白自己與他人的每個構想,以及有效執行的重要策略。

 

● 作者簡介

Ruth Pearce,擁有25年管理和執行大規模且國際性的複雜專案的經驗。她現在集中幫助專案經理提供建議、訓練技巧和培養性格優勢。她擁有「專案管理證照」(PMP)和「敏捷專案管理師」(PMI-ACP)證書,也是國際教練協會(International Coach Federation)的認證教練。她一手創辦ALLE LLC,這是一家提供專案推動服務和專案經理訓練的公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