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11-22
Win the Heart: How to Create a Culture of Full Engagement
Mark Miller
Berrett-Koehler Publishers
March 2019
144pp
書籍編號:
02-145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員工的工作投入程度低得驚人,但問題不在員工,而在領導者身上?

暢銷作家馬克.米勒(Mark Miller)在新書《Win the Heart》中向領導者示範,如何讓辦公室變成員工真心想要工作的地方。

蓋洛普(Gallup)2017年報告指出,只有33%的員工認真投入工作,多年來這個數字一直很低。領導者試圖解決這個重大問題,但都沒能成功。本書根據作者的研究撰寫,以簡化、有條理的方式列出反轉這個惱人趨勢的必要行為。大家沒有體認的是,工作投入程度普遍低迷不是員工的問題,而是領導者的問題。

書中以一則迷人的虛構故事來帶入主題,故事中年輕的執行長布萊克認為,他的組織有哪裡不太對勁。銷售、營利和顧客滿意度幾乎沒有提升,競爭越來越激烈,大家卻蠻不在乎。他也向自己坦承,自己也已喪失熱情。他找不出問題點在哪裡。布萊克向老友兼第一位啟蒙導師——黛比.布拉斯特尋求協助。她讓布萊克踏上引導式領導關鍵的發現之旅。

旅程結束之後,布萊克找到一個有力的哲理來引導未來決策,以及四個現在就能執行的參與度驅動因素:保持開放的態度、經常檢查加強員工投入感的方法,以及全面發揮員工和公司的潛力作好準備。

 

● 作者簡介

馬克.米勒(Mark Miller)於1977年以計時人員身份加入福來雞(Chick-fil-A)連鎖速食店。此後,他先後擔任該連鎖事業的企業溝通部門、現場操作部門、品質和顧客滿意度部門、訓練和發展部門、組織效益部門和領導發展部門主管。他渴望鼓舞企業領導者,讓他們具備所需能力,因此他到世界各國分享個人經歷。他著有5本書,其中兩本是和肯.布蘭查(Ken Blanchard)得合著,包括《The Secret》和《Great Leaders Grow》。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