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10-19
Better Business Relationship: Insights from Psychology and Management for Working in a Digital World
Kim Tasso
Bloomsbury
Sep. 2018
232pp
書籍編號:
02-144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商業成功靠的是與人的良好關係。無論你在組織中的角色為何,影響、說服、激勵、鼓舞他人有效行動的能力,人際關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在《Better Business Relationships》中,作者Kim Tasso匯集心理學、管理、溝通和銷售的豐富知識和務實建議,提供獨道見解和指引,給正在處理內部同事關係和外在客戶、供應商關係的職場新人和老手。

科技進步,帶動產業和各種職務的商業流程自動化,在此趨勢下,溝通技巧和建立有意義、有建設性的專業關係,成為一門絕學。隨著社群媒體、自動化和人工智慧興起,世人擔憂我們可能喪失個人和組織成功所需的人性因素,而這正正是當今商業世界最需要的。

作者將針對以下的項目,提供務實的見解:
√ 了解自己和他人;

√ 學習如何改變;

√ 良好溝通的基本法則;

√ 如何建立關係、管理衝突;

√ 內部合作;

√ 外部合作和銷售。

《Better Business Relationships》適何想要改善工作關係,以及深入了解任何工作所需的關鍵社交和溝通技巧的人。

 

● 作者簡介

Kim Tasso是一位獨立的策略、管理和業務發展管理者,其專業是服務和地產業,擁有超過30年的經驗,曾與300多家英國和國際性的公司合作,在市場、管理、教練和心理學等方面擁有專業資格。她也是一位自由撰稿的記者,定期為法律、行銷和地產雜誌撰寫文章,並為不同的教育機構,如 PM Forum、 CLT和MBL擔任市場行銷課程的導師。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