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職場/德文)
更新日期:
2018-10-08
Noch so ein Arbeitstag, und ich dreh durch!: Was Mitarbeiter in den Wahnsinn treibt
Martin Wehrle
Mosaik
September 2018
368pp
書籍編號:
02-1437
已有德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抓狂上班族不再失控的因應之道!

許多公司的管理非常不理性,員工必須依照吩咐的去做,就只是因為上級這樣交代,即便內容非常不合理。規定凌駕了常識,工作的氣氛全看老闆及主管們的心情。

馬丁.華勒在新書《抓狂上班族》(Noch so ein Arbeitstag, und ich dreh durch!)說明了公司如何讓員工抓狂。他以招牌的清新文筆,分享他在諮詢生涯中聽到的許多驚人實例,讓讀者身歷其境的了解每天所遇到的困境,並且對於這些荒謬的處境提供可行的對應方式。

從實習生到經理、從木匠技師到教師,本書提供了多樣化的工作情境實例。


馬丁.華勒說道:「從200年以前的工業革命發生到現在,一名上班族所能犯下的最大過錯是什麼?用腦袋思考而非點頭稱是!」

 

● 作者簡介

馬丁.華勒(Martin Wehrle),是德國最知名的職涯及薪資協商教練,為「時代週報」(Die Zeit)、「明鏡周刊」(Spiegel)等電子版撰稿。他在漢堡設立「職涯教練學院」培訓教練師資。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