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09-26
How to Lead Others: Eight Lessons for Beginners
John Adair
Bloomsbury
Sep. 2018
208pp
書籍編號:
02-1433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一名成功領導人必須學會的七個基本且關鍵的課題!

身為部屬的你或許有日會成為一名帶領他人和團隊的領導者,因此多數人是學習特殊專業的優秀學習者,卻罕有了解如何指導和帶領他人。領導是項艱巨工作,必須先學習:領導究竟要做什麼?需要知道什麼?到底要如何領導他人?

本書作者是一名世界領導力發展的權威,在本書中將領導他人的過程歸類為七個簡單的課題,以清晰而精確的文字,搭配實例和練習,把艱巨的領導工作變得更為輕鬆容易。這七個課題包括:明確任務、有效計劃、簡明指示、有效控制、激發動機、建立組織,及有效評估,每項都佐證解釋。

本書中每一章節都有一系列的重點和執行行動摘要,讓讀者駕輕就熟掌握與學習。無論你身處哪個行業或公司部門,也無論你是新手領導者或是有經驗的領導老手,都能從本書中學會更有效的領導方法,讓你帶領的人快速投入工作、提升生產力,成為你的得力助手,而不是你的負擔。

 

● 作者簡介

John Adair,一名世界領導力和領導力發展的權威。他教授領導力,已出版50本書,並被翻譯成18種語文發行。2006年,他獲得China Executive Leadership Academy頒發的Honorary Professor of Leadership,在2009年,他被委任為都靈的United Nations Staff Collage的領導力研究主席。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