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09-25
The New Local Economy: How the Future’s Big Business will Grow Out of Small Communities
Nils Elmark
LID Publishing
Nov. 2019
192 pages
書籍編號:
02-1431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探討如何強化本土經濟的新概念,以防止全球經濟危機對地方的衝擊。

蘋果、星巴克、亞馬遜、Zara、麥當勞。這些位居全球經濟體前線的品牌和企業,在幾乎每個城鎮都設有據點。但當2008年全球金融風暴發生時,卻無助於解決地方社區陷入失業與破產的風險。

在《The New Local Economy》一書中,未來主義者暨本書作者Nils Elmark提出前瞻性的主張:創造地方經濟體,以對抗全球化帶來的劇烈變遷,在危機時期尤是如此。他指出,研究顯示在本土地商店每消費100英鎊,其中的45%將留在當地社區,相較之下,在特易購或奧樂齊等連鎖品牌零售店銷費,只有15%會留在當地。

做為未來發展的一部分,某些地理位置不佳或資源不足的地方,在全球經濟中被忽略和放棄,作者提出重整地方經濟體的建議,讓社區恢復獨立自主,並獲得足夠的養份繼續成長。

 

● 作者簡介

Nils Elmark 是未來主義者及Incepcion創辦人。他擔任國際商業領袖和其企業的顧問,創造更美好遠大的夢想。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