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德文)
更新日期:
2018-09-14
Das Ende der dummen Arbeit: Wie du als Angestellter zu mehr Sinn, Geld und Freiheit kommst
Felix Plotz
Econ
September 2018
240pp
書籍編號:
02-1427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上班族如何在工作中賺取目標、薪酬及自由?

在工作上重拾熱情、追求成就的時候到了!

這是許多焦慮上班族的夢想,也是創新的新創公司職場文化吸引他們的原因。《告別蠢工作》(Das Ende der dummen Arbeit)為大家帶來一個好消息:不必自己創業,這夢想也能成真。

在這本書作中,菲利克斯.普拉茲(Felix Plotz)教導從管理高層到實習員工的讀者如何在傳統企業中培養新創精神、有哪些工作模式可供選擇、以及哪些模式最適合哪些族群。

它既是一個嶄新的工作文化宣言,同時也是個適合每個有志在知名公司大顯身手的上班族的實用指南。

 

● 作者簡介

菲利克斯.普拉茲(Felix Plotz),對自己所宣揚的理論言傳身教。身兼工程師、創業家、作家、演講家,普拉茲仍在大企業服務時,就創立了自己的新創公司,並著有兩本分別以激勵理論及自由工作為主題的暢銷書。此外,他也在2015年與夥伴共同創立新創出版公司「Plötz & Betzholz」。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