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回憶錄)
更新日期:
2018-09-11
Wise Guy: A Memior
Guy Kawasaki
Portfolio
Feb. 2019
288pp(附黑白圖)
書籍編號:
02-142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在《Wise Guy》一書,矽谷偶像人物和暢銷書作者蓋.川崎(Guy Kawasaki)分享他生命中不可能的故事,以及從中學會的人生智慧。

川崎自認是科技世界的一件配件,從他在1980年代作為原始的蘋果麥金塔電腦團隊的一部份開始,很少數的人能夠在初創企業、市場營銷、創業和社交媒體等領域與他的職業生涯相匹配,他是矽谷的尤達(Yoda:電影【星球大戰】系列的角色),撰寫不少暢銷書,向讀者展示發展永恆智慧的資源。

本書並不像他過去寫過的任何一本書,也不是一本標準的傳記,而是一系列改造他人生的真實故事,從夏威夷的童年到早期從事珠寶生意的事業,後來,又與當時推出麥金塔電腦的史蒂夫.賈伯斯一起工作,並成為創業導師,他稱之為「味噌湯的靈魂」。透過他的職涯軼事,幫助你學習許多必須的技能,而這些技能曾經是川崎從許多試驗和錯誤中獲得的智慧。

書中敘述的軼事包括:他被誤認是影星成龍、如何學習什麼時要閉嘴和什麼時間需要尋找幫助、如何發現其他人成功的力量、如何在教導四名孩子時影響了他做生意的方法等,他提出實際可用的智慧,涵蓋了從價值到謙遜、尋找更佳生活和生活責任的平衡,當然,也有告訴你如何成立和經營一盤好的生意。

 

● 作者簡介

蓋.川崎(Guy Kawasaki),是線上設計平台Canva的首席宣傳長、也是 Mercedes-Benz的品牌大使,以及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California-Berkeley)商學院的執行研究員。他曾經是蘋果的傳道長和Wikimedia Foundation的受託人,著有《The Art of the Start 2.0》、《The Art of Social Media》和《Enchantment》等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