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09-05
Make the Most of Your Workday: Be More Productive, Engaged, and Satisfied as You Conquer the Chaos at Work
Mary A. Camuto
Career Press
May 2018
192pp
書籍編號:
02-142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時間管理一向是職場上的重要技能,尤其是資訊發達的現代,每個人幾乎時時刻刻都可以工作,卻不見得提高工作效率,反倒令工作和生活失衡。

如何有效運用你每天的工作時間?即使你不是從事一份最理想的工作,但每天仍是寶貴而充滿機會的。《充分利用你的工作日》(Make the Most of Your Workday)一書告訴我們如何積極利用工作日,充份發揮各種的可能性,即使遇到工作上的困難,也可以運用堅強的決心和樂觀的態度來解決。

領導力和組織發展專家Mary A. Camuto在這本書中,將教導我們如何掌控全局;不必等待領導、同事或環境,能夠主動變化。無論你目前面臨的情況或遭遇的困境如何,都能學會如何重組、重構和回擊。書中首先提出六種常見情景,引你思考自己能夠應付這些挑戰嗎?

陷入辦公室政治
在資源減少的同時,工作量增加
感覺自己的興趣、熱情和專注力消失
渴望有效的領導
希望避免與某些人合作
感覺被科技控制

透過不同的實例,作者提供幾個關鍵領域的強大策略和工具,並將它們結合成一份簡明實用指南,例如強化個人思維和自我意識、確定需求和目標、優先考慮時間和精力、有效溝通以及管理意外等,讓你在工作時間遇到任何難題都能迎刃而解,更有效率和更有生產力。

 

● 作者簡介

Mary A. Camuto,是MC Consulting的創始人,MC Consulting是一家專門從事領導力和組織發展、培訓活動及在線網絡研討會的公司,其客戶包括來自不同組織、層級和世代的個人、團隊和領導。作者以生動的方式解決客戶的職場挫折、經歷和情緒,經常利用自己的第一手經驗,幫助那些人員配備不足、正在發生劇烈變化或者試圖用更少資源做更多事情的組織和團隊。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