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08-23
Breakthrough: How to Harness the Aha! Moments that Spark Success
Scott Duffy
Entrepreneur Press
July 2018
252pp
書籍編號:
02-1419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抓住「啊哈」(靈光一閃)的時刻,讓它成為你的事業!

每家公司的開始都源自於一個構想,再由這個構想激發你的熱情,驅策你成為一個更棒的人。

想將這個構思轉化成繁榮昌盛的商業,要求的不只是熱情,還需要全盤思考、敢於冒險,在適當時間退一步,以及能意識到遊戲環境隨時的變化。作者Scott Duffy將這些稱為「啊哈」(突然理解或發現某事物)的時刻。身為一名商業增長專家暨連續創業家的他,在本書中分享他的經驗,以及如何抓住「啊哈」的重要時刻,有效幫助你推出和銷售新商業構思給革新者。

作者同時分享企業家的成功故事,他們如何把自己的構想變成幾百萬美元的生意,如著名美國單板滑雪運動員、奧林匹克冬季運動會金牌得主 Shaun White、美國作家和演說家東尼.羅賓斯(Tony Robbins)、服裝系列FUBU創辦人戴蒙德.約翰(Daymond John),以及美國創業家暨臉書、推特等新創公司的天使投資人和顧問的蓋瑞.范納哈(Gary Vaynerchuck)等,幫助你:

√ 成為一位敏捷的領導者,作出快速和明智的決定;
√ 解開隱藏在你的生意中的寶石,尋找你的人生你來定義的力量;
√ 應用有計劃的增長策略,並考慮經濟發現,擴展你的業務;
√ 透過任用適合的人才,建立積極的公司文化;
√ 為你的公司確定正確的下一步;
√ 創造持續高效和有效的流程;
√ 從你的錯誤中學習,並把失敗變成你的機會。

這本書無疑是每個人實現創業夢想的攻略書。

 

● 作者簡介

Scott Duffy,是電視和線上節目主持人、主題發言者和商業增長專家。他曾為暢銷作家和演講者東尼.羅賓斯(Tony Robbins)工作,隨後在多家媒體品牌任職,包括CBS Sportsline、NBC Internet和FOXSports.com等。他後來成立自己的第一家網上平台Smart Charter,協助客戶預定私人航空服務,該平台後來被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的維珍集團收購。他榮獲雜誌《Entrepreneur》和《Forbes》選為「Top Keynote Speaker」,也經常在各大媒體發表評論。他著有《Launch》一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