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德文)
更新日期:
2018-07-18
Dance with the Boss: Wie Mitarbeiter ihre Chefs taktvoll führen
Monica Deters
Campus Verlag GmbH
April 2015
224pp
書籍編號:
02-1407
已有德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員工如何策劃管理他們的老闆?

員工經常抱怨他們的老闆身為領導者的表現有多麼糟糕,但是如何才能改善問題呢?

《與老闆共舞》(Dance with the Boss)這本書是為那些想要巧妙地領導老闆的員工所開設的一門舞蹈課程,這樣雙方在舞池中都能顯得出色。找出你的老闆是哪種是哪種類型的舞者,學習舞步,這樣身為員工的你就能很好地適應了,包括你可以立即採取哪些措施來應對最壞的情況;最常見的類型有哪些是你老闆會做的事情?

本書作者莫妮卡.迪特斯(Monica Deters)擁有20年在國際公司的工作經驗,她了解所有老闆們的不同特質,並向讀者展現經過驗證和測試的方法,以有效和巧妙地處理不同的「類型老闆」。

書中除了介紹六種主要舞蹈類型之外,還提供「最常見的77名主要困擾」的提示。作者以詼諧且易於理解的方式解釋老闆的特質。莫妮卡.迪特斯鼓勵讀者不要屈服於命運,而是掌握自己韁繩,塑造一場與老闆的完美舞蹈。

這是一本巧妙且得宜掌握與老闆共事共處的職場秘笈,適合在職者閱讀。

 

● 作者簡介

莫妮卡.迪特斯(Monica Deters),是一名作家、演說家和德國管理培訓師。擁有20年在國際公司的工作經驗。被LOKC®認證的教練(面向解決方案的短訓練)以及培訓師。撰寫和談論的所有主題都來自她個人痛苦的生活經歷,擁有20種簡單的又清新幽默的方法,讓每個人都輕鬆的加強個人內在,發展出自由且獨立的人活。目前是德國演講協會《GSA :德國演講者協會》的董事會成員,也是《QC教練質量協會》的成員。作者個人網站:https://monicadeters.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