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07-10
Talk Triggers: The Complete Guide to Creating Customers with Word of Mouth
Jay Baer and Daniel Lemin
Portfolio
Oct. 2018
272pp
書籍編號:
02-1403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由暢銷作家暨行銷專家Jay Baer和Daniel Lemin合作的《Talk Triggers》是一部最具權威的實用指南,教你如何運用大膽的經營差異化特色創造顧客對話。

口碑能夠直接帶來19%的購買,以及高達90%的購買影響力。世界上每一個人都靠口碑來做購買決策。然而即便今日,不到1%的公司有實質策略來創造至關重要的顧客對話。這本深具說服力、相關性的書提供了這方面的策略,無論是哪一個行業,都能立刻將本書內容派上用場。

啟動顧客交談的關鍵是要領悟:跟別人一樣,你就遜掉了。沒人會說:「跟你說喔,我昨晚有一個剛好符合需求的體驗。」策略性的經營差異化特色是要提供顧客一個可以與人分享的故事。企業(包括《Talk Triggers》介紹的30大企業)必須勇於與眾不同,並用一種以上的顯見方式,提供超乎預期的體驗。這時口碑才會不由自主地開始流傳:這些企業的顧客就是忍不住想跟人分享。

《Talk Triggers》內容包含:
P 針對顧客為何及如何交談進行專有研究;

P 超過30個鉅細靡遺的個案研究,介紹希爾頓旗下逸林飯店(Doubletree Hotels)的現烤迎賓餅乾、芝樂坊餐館(Cheesecake Factory)的百種餐點大部頭菜單、五個傢伙漢堡(Five Guys Burgers)的額外薯條、潘恩與泰勒(Penn & Teller)的每晚見面問候會,以及許多令人愉快的小企業的斐然成果;

P 4-5-6學習制(4項讓差異化特色成為話題製造機的要求、5種話題製造機、6個創造話題製造機的步驟);

P 文字中(當然)能夠刺激口碑的驚喜。

顧客天生就愛討論不一樣的東西,並對平凡無奇的事物視若無睹。《Talk Triggers》不但激勵讀者跟別人區隔出差異,還提供一套精準配方。

《Talk Triggers》融合令人信服的故事、啟發人心的例子,以及實用作法,是第一部關於口碑行銷的必讀之作。這本書將創造關於對話力量的對話。

 

● 作者簡介

Jay Baer是Convince & Convert的主席,那是一家線上顧客服務和數位市場顧問公司,他著有《Hug Your Haters》和《Youtility》等五本書,此外,又為不同的媒體撰稿,如《Inc.》、《Entrepreneur》和Forbes.com等。他也是一位受歡迎線上播客。

Daniel Lemin是一位具聲望的行銷專家,曾為不少《財星》雜誌500強公司擔任顧問,也是Convince & Convert的發言人和分析師,著有《Manipurated》一書,也是初創食品公司Selectivor的聯合創辦人。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