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06-28
Conversation Marketing: How to be Relevant and Engage Your Customer by Speaking Human
Kevin Lund
Career Press
Oct. 2018
240pp
書籍編號:
02-140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你每天從電話簡訊、電郵、社交平台中收到多少宣傳廣告?相信多如牛毛,但是其中有多少則能吸引你認真讀其內容呢?又有多少則真正打動你?

在如此擁擠的營銷環境,品牌爭先恐後尋找新方法,力求在這雜亂無章的市場裡把訊息送達消費者手上。因為,如何讓你的產品在服務和價格以外脫穎而出,成為今日行銷關鍵。當今面臨比過去更多的挑剔消費需求,消費者不僅需要資訊,更想找到與品牌聯繫的原因。簡單來說,消費者想要對話。

《Conversation Marketing》這本書將幫助你的品牌不僅連接消費者的大腦,更重要是打進他們的心裡。華而不實的口號和迷人的廣告,在一些實例中仍然可行,但現代的挑剔消費者提出更多需求。他們希望品牌有共同的理念、生活上聯繫,所以透過客務、問卷、網站平台等方式與消費者溝通,不再滿足現代消費者的需要,而是必須建立與消費者的對話渠道。

本書提供你和你的公司一個有力的技巧和策略,幫助你建立與消費者對話的最佳方法,包括:

P 如何賺得你的聽眾注意力,為每一次的接觸提升價值;
P 如何展示具意義的故事;
P 如何與你的顧客對話,並接受有些事情由他們作主;
P 如何聆聽,而不是為了推銷。

只要稍微改變你的策略和風格,就能明顯地改變結果。運用本書的法則,將能幫助你的品牌形象更具體化、增加銷售和與顧客建立長期的關係。

 

● 作者簡介

Kevin Lund,是位得獎的內容營銷先驅、獲得國際好評的講師。身為T3 Custom的創辦人,他對數位營銷策略和印刷內容跨越多個平台擁有專門知識,例如網址、智慧手機、平板、社交媒體、雜誌、報章和現場活動等。近十八年,不同領域的領導如TD Ameritrade、HSBC、Forbes、Charles Schwab和Gain Capital等都尋求作者發展市場營銷內容問題,把市場需要連接今日豐富資料的需求。他專業地幫助公司透過品牌談話展現公司自身的故事,建立獨特性。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