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06-25
The Contagious Commandments: Ten Steps to Brand Bravery
Paul Kemp-Robertson and Chris Barth
Penguin UK
Nov. 2018
288pp
書籍編號:
02-139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每個成長中的品牌都亟欲破解爆紅現象的祕密,而關鍵是「傳染」。

醫護界聽到「傳染」一語,避之唯恐不及,但品牌對「傳染」卻是趨之若騖,讓概念具有說服力和創意,讓人忍不住分享傳播,這種「傳染」能在一夕之間改變公司、品牌或構想的命運。

《The Contagious Commandments》是品牌建立聖經,是世界知名的行銷、溝通和創意網絡「Contagious」創辦人暨本書作者Paul Kemp-Robertson與他的團隊的經驗之談。在2004年,他創辦全球知名的「Contagious」廣告公司,該公司致力發掘全世界最棒的創意趨勢。本書將他們的發現濃縮成十大重點,教你如何掀起自己的行銷革命。本書教你怎麼透過精心設計爆紅現象。

本書引用耐吉、釀酒狗(BrewDog)、樂高和Kenco等品牌的顛覆性宣傳的靈感,探索這些公司如何結合創意、技術和行為心理學,發想出真正具有原創性的行銷構想,對社會帶來正面影響並創造利潤,並教你如何如法炮製。從關聯與目的的重要性,到行為與品牌訊息的一致性,本書說明如何為品牌創造對的文化,並讓構想生活化。打好這個基礎,再搭配正確使用數據和把觀眾變成「利器」,你的品牌將感染全世界。

「Contagious」聞名全球雜誌和線上工具,為世界各地的創意行銷人設定標準。它有10萬個社群媒體追隨者和40萬個直接資料庫。

 

● 作者簡介

Paul Kemp Robertson是「Contagious」的聯合創辦人,在此之前,他曾是商業品牌產品的發行團隊成員,又是市場創造力雜誌《Shots》的編輯,以及Leo Burnett的全球創意資源總監。他經常在《Business 2.0》和《Guardian》發表文章,又在TEDGlobal演講,獲上百萬次的收看率。擁有於倫敦大學碩士學位。

Chris Barth是「Contagious」策略師及該公司季刊撰稿人之一,他曾為《富比士》報導投資及科技類新聞,並編製《富比士》聰明投資採訪系列。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