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06-20
Stress?: Du entscheidest, wie du lebst: Das Trainingsbuch nach der Lotus-Strategie
Eva Brandt and Miriam Fritsch-Kümpel
Campus
March 2018
224pp
書籍編號:
02-1396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讓壓力自然釋放出來

隨時待命、手機不離身、工時有彈性代表工作與私人生活愈來愈難維持分際,而壓力山大就是最危險的結果。那麼,我們要如何才能擁有成功的事業,同時又不會危及自己的健康呢?

本書的兩位作者發展出一套經過反覆驗證測試的策略,能夠減輕主管的壓力,他們稱之為「蓮花策略」,讓你能夠排除壓力,有如蓮花出淤泥而不染。蓮花的七片花瓣代表了這套策略的七個模組:接受、改變、價值、時間、感官、網絡以及解決方案,合在一起就是一套訓練計畫,幫助你更能好好面對壓力,長久維持的健康工作生活。

這些模組運用了最新的科學發現,讓領導者能夠在成功的同時維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書中也包含測驗:你如何應付壓力、該如何減輕?讓我們能自我檢測壓力指數。

 

● 作者簡介

愛娃.布蘭特博士(Eva Brandt),是一名經過認證的企業發展指導,有超過20年工作經驗。

米莉安.費里希–昆貝爾(Miriam Fritsch-Kümpel),是一名心理學家兼指導經理,本身也是主管與相關專家。這兩位作者共同在德國威斯巴登創辦了減壓能力中心。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