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06-07
Work the Problem: How Experts Tackle Workplace Challenges
Kathryn Stafford(編著)
Association for Talent Development
June 2018
120pp
書籍編號:
02-139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保持正確心態,克服一切挑戰。

一位程式工程師正要被晉升為組長時,發現自己工作出了差錯;
一位市場主任發現自己夾在上司和下屬之間,兩面不討好;
一位精明的營運經理進行倉庫現代化計劃,卻驚訝自己陷入困境。

這些場景是否似曾相識?在職場上,每一個都有機會遇到這些狀況,挑戰是如此的艱巨,唯一的解決方法看似只有慌忙逃走,然而,如果我們迎向問題而不是離開,又會得出什麼樣的結果?

本書中收錄每個不同的個案,將由在商業和發展領域的專家提出獨到觀點和方法,讓看似不可逾越的困難,經過深入的分析和評論後,得出引人入勝的結果。這群專家包括:擁有20年經驗的表現顧問Christopher D Adams、認知人才管理專家Vivian Blade、職業諮詢師Alan De Back,以及芝加哥專業心理學學院工業/組織心理學系主任Glen B. Earl等。

讀者將發現職場最普遍發生的問題,是互信建立和創造溝通。透過生動故事和過案分析,將提供讀者如何思考解決問題的方法,更重要是培養正確、積極心態和技能處理在職涯上必然面對的挑戰,讓一切迎刄而解,創造職涯的高峰。

 

● 作者簡介

Kathryn Stafford,是名擁有多年經驗的圖書編輯暨雜誌專欄作家,又為多家機構編輯書刊,包括Organization of American States、Smithsonian Institution、SI Press、American University和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等。她現任ATD Press的編輯。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