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06-05
Convinced!: How to Prove Your Competence and Win People Over
Jack Nasher
Berrett-Koehler Publishers
Sep. 2018
240pp
書籍編號:
02-139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競爭力不會自己說話!你不能光是展現競爭力,還要吸引別人注意你。

在《Convinced》一書中,頂尖談判專家暨本書作家Jack Nasher精闢分析如何透過有效的肢體語言、溝通和表現,來展現你的競爭力和自信心,讓你在職場上更上一層樓。

2007年,世界知名小提琴家約夏.貝爾(Joshua Bell)隱匿身份,在華府地鐵用一把斯特拉迪瓦里琴演奏45分鐘。駐足聆聽的人寥寥無幾,他賺了32.17美元。作者以這個故事做為書的開頭來證明他的論點:光是展現競爭力甚至聰明才智是不夠的,還要懂得怎麼加以推銷。

作者探究溝通和肢體語言的細節,教我們如何有自信地在專業的環境下,向他人我們具備競爭力。身為職業心靈感應師、教授和成功企業人士的作者,對人類心理的內在運作瞭如指掌。他引述有趣故事、最新研究和個人經驗,提供一個完整的指南,教你如何讓人感到安心,讓他們明白你真有本事。

 

● 作者簡介

Jack Nasher是納許爾談判協會(NASHER Negotiation Institute)創辦人,德國主流新聞媒體稱他「頂尖談判專家」和「最知名測謊專家」。他在牛津大學受教,曾是德國赴紐約聯合國使節團成員。2010年,他以31歲的年紀,成為名聲顯赫的慕尼黑商學院最年輕的全職教授。他也在舉世聞名的好萊塢魔術城堡擔任心靈感應師。他是人格與社會心理學學會(Society of 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成員,也是商業心理學家協會(Association of Business Psychologists)原則實踐者。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