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職場)
更新日期:
2018-06-05
Take the Leap: Change Your Career, Change Your Life
Sara Bliss
Touchstone
Dec. 2018
256pp
書籍編號:
02-139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75個力求改變自己人生的真實故事,啟發你我勇敢追夢!

你的夢想是什麼?如果你知道答案,卻裹足不前的話,那麼你該好好讀讀這本書。

人們有千百萬個理由不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沒有準備好;這不切實際;永達不會發生;這只是白日夢等等。只有空想是絕不會真正改變你的人生。

書中收錄75個真實故事,每個故事的主角都是努力落實自己偉大夢想、轉換職場,最後改變自己人生的人。他們的智慧,再加上財經大師、人生教練和心理學家等各領域專家的指導,啟發我們每個人為真正的改變作好準備。

書中每一章節都聚焦於不同種類的職業生涯,如果你正尋找多一點的冒險、讓世界變得更好、把喜好變成職業、突破科技,投人創新領域,你將會從這些真實的人生故事中找到方法和鼓勵。當中有德州稅務律師在尼加拉瓜開辦衝浪學校、好萊塢的製片賣掉個人物品資助慈善機構、71歲的流行音樂樂團主唱、助產士成為華爾街重量級人物等等。他們提出的每個建議都是歷經親身驗證的法則。他們不墨守成規、抱持懷疑、懂得取捨,並重新定義成功。

面對日新月異的現代職場,這本書引領我們尋找夢想,開創人生新篇章。

 

● 作者簡介

Sara Bliss,自由作家,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撰稿作內容涉及商業管理、健康、美容、設計和旅遊等題材,著有《Hotel Chic at Home》、《Pretty Powerful》和《Beauty From the Inside Out》等多本暢銷作。她也是雅虎前資訊撰稿員,經常為《華爾街日報》、《Town & Country》和《Refinery29》撰文。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