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德文)
更新日期:
2018-05-31
Digitalisieren mit Hirn: Wie Führungskräfte ihre Mitarbeiter für den Wandel gewinnen
Sebastian Purps-Pardigol and Henrik Kehren
Campus Verlag
Feb. 2018
249pp
書籍編號:
02-1388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非得學會的成功數位化秘訣!

當今商業運作最不能忽視的就是數位化挑戰。許多公司在數位化方面失敗了,又或者採取措施太遲了,致使其他公司取得領先地位。但是,成功的秘訣是什麼呢?

曾任柏林索尼音樂建構數位音樂事業部暨暢銷作者賽巴斯提安.普爾波斯–帕提戈(Sebastian Purps-Pardigo)與數字顧問亨利克.科恩(Henrik Kehren)詢問了那些知道這個問題所在的人,而得到的答案:企業本身!

他們的調查成就了這本關於成功數位化的心理因素的精采力作。畢竟,技術世界也只有在員工承諾的地方才能運行,但是這本書告訴我們:數位化的主要挑戰不是技術,而是人。

本書中收錄了許多成功企業的實例,包括西門子、菲斯曼集團、費尼克斯等,是一本所有領導者和管理者都需要閱讀這本書!

 

● 作者簡介

賽巴斯提安.普爾波斯–帕提戈(Sebastian Purps-Pardigo),德國暢銷作家,著有《為什麼企業的事,就是大腦的事?領導的科學與藝術》(Führen mit Hirn: Mitarbeiter begeistern und Unternehmenserfolg steigern)等暢銷作。

亨利克.科恩(Henrik Kehren),創建多家成功的企業,是數字業務諮詢公司kehren+partner的數字專家。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