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05-29
Purpose: The Extraordinary Benefits of Focusing on What Matters Most
Ben Renshaw
Lid Publishing
May 2018
240pp
書籍編號:
02-1383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動機,單純的力量》(Drive)作者丹尼爾.品克盛情推薦!

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驅動力為何?

答案很簡單,是「目標」!
你的目標是什麼?你曾經問過這個問題嗎?或者你是否知道這個重要問題的答案將深深影響你的未來。

相信絕多數的人都無法迅速簡潔地回答這個問題,因不斷有人引導我們去相信:我們的目標關係著我們所取得的成就、積累的財富,或是可能達到的社會地位。領導力思想家暨本書作者告訴我們,這絕對不是事實!

作者指出,個人目標是你的內在指南針,是你的行事原因,也是你的激情和才能的交會點。當你擁有目標,你會開啟必要的技能,在當今複雜多變的世界中找到更好發展。最終,你的個人目標成為一個激勵你存在的理由,同時激勵和引導你的生活。它超越了環境局限,為你的生活提供意義和方向。

在本書中,作者教導我們發掘最好的自己,包括發現自己的目的、擁有一個目的心態、達成目的的技能,以及達到目的的行動力。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一旦發現了它、並以其為導向,便是人生最大的機遇。

 

● 作者簡介

Ben Renshaw,當今最重要的領導力思想家之一,也是演講家、商業教練和暢銷作家。他著有八本暢銷書,包括《Successful But Something Missing》和《Lead! Be Inspired. Inspire Others.》。

 

● 媒體報導

「Ben Renshaw 寫出了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驅動力──我們的目標。在這本書中,你將探索能夠指導、激勵和幫助你實現自我的所有方法。」——丹尼爾.品克,《動機,單純的力量》(Drive)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