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05-22
Agent of Influence: How to Use Spy Skills to Persuade Anyone, Sell Anything, and Build a Successful Business
Jason Hanson
Dey Street Books
June 2019
288pp
書籍編號:
02-1381
已有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每個人都是推銷員,現在前中情局間諜教我們如何成為銷售高手!

黑街密會、飛車追逐、槍戰、與密碼──這些都是大家對間諜的傳統印象。間諜的確受過全世界最好的求生訓練,但為了生存,間諜還必須擁有一項更關鍵的技能──他們也必須精於推銷。不消說,間諜是全世界最好的推銷員。他們必須利用推銷技巧贏得目標的信任,而對間諜而言,讓人吐出國家機密就等同於達成交易──別忘了叛國是個很難賣掉的商品。

傑森.漢森加入中情局時,從沒想到他在「農場」(the Farm)習得的技能將幫助自己在未來創業。2010年離開中情局後,他以自己的推銷技能在《創業鯊魚幫》(Shark Tank)贏得一筆交易,說服客戶付出大筆鈔票換取在研討會上演講的機會、在拉斯維加斯演出個人秀,最重要的,是從零開始創立一家如今市值高達數百萬美元的企業。

其實,我們隨時都在推銷自己:在職場裡向同事推銷自己的點子,甚至在家裡向配偶推銷居家裝潢的方向。每個人都是個推銷員。在《間諜教你如何成為推銷高手》(Agent of Influence)中,他將揭開間諜的神秘面紗,讓大家看看如何運用間諜策略接受求職面試、獲得新的客戶、並和他一樣晉身在同業中僅占8%、市值超過百萬的企業主。

第一章:養成間諜式的習慣;規劃你的一天以獲得成功
第二章:培養間諜等級的自信:致勝推銷的人格特質
第三章:敏銳的探勘者:如何鎖定最佳客戶
第四章:深入研究:間諜務必掌握一切
第五章:經營人脈:間諜如何交朋友並影響他人
第六章:以間諜的方式面對挑戰
第七章:終極溝通者
第八章:行動事前準備

 

● 作者簡介

傑森.漢森(Jason Hanson),曾任中情局官員、保安專家、也是真人實境秀《創業鯊魚幫》的勝利者,熱賣十四萬冊的前作《能救你一命的間諜機密》(Spy Secrets That Can Save Your Life,中繁版available)曾是紐約時報暢銷書。傑森是一位邀約不斷的保安及生存專家,並曾於《瑞秋.雷烹飪秀》(The Rachael Ray Show)、《今日秀》(Today)、《日界線》(Dateline)等節目擔任來賓。目前與家人定居於猶他州雪松城(Cedar City)。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