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
更新日期:
2018-04-30
Applied Empathy: The New Language of Leadership
Michael Ventura
Touchstone
May 2018
248pp
書籍編號:
02-137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雅莉安娜.赫芬頓(Arianna Huffington,前《赫芬頓郵報》發行人、暢銷作家)盛情推薦

共情力,二十世紀領導學的新語言。

《共情力》(Applied Empathy)作者麥克.范杜拉(Michael Ventura),也是一位知名商業家,享譽盛名的戰略設計及實踐公司Sub Rosa首席執行官。在書中,他分享了共感能力,亦即以他人的視角看待世界的方式。這是現代企業創新、連接和成長的至關致勝的關鍵。

麥克.范杜拉領導的公司,服務客戶群包括了通用電氣、Google、耐克、聯合國以及歐巴馬政府等品牌和機構。在累積相當豐富的合作經驗、經典的合作案例基礎上,他在書中為企業和高層管理者提供一套激勵商業新模式、拓展未來發展方向的新方式。

做到「共情」,並不是要你做「濫好人」。因為,共情不是憐憫或同情,而是一種深度的理解——理解你的消費者、你的同事,以及你自己。共情是一種通往強大領導力的直接途徑。基於Sub Rosa的工作規劃,以及作者與他的團隊在普林斯頓開設頗受歡迎的領導力課程,這本書敘述了如何建立持久聯繫,讓你的雇員、公司文化、產品和服務更上層樓,同時對外拓展你的品牌、客戶以及產品價值。

對於各層級的管理者來說,這是一本具有突破性的實用管理叢書,為建立一個多元化、創新性、具備驅動力的團隊,提供最堅實的基礎。唯有這樣的團隊,才足以應付當今變化莫測市場所帶來的強大挑戰。如果你想與你的團隊建立深刻聯繫,首要之務就是──瞭解他們。

 

● 作者簡介

合作。他同時也是普林斯頓大學客座教授,開設設計思維及如何運用共情力實現創新思考的課程。在閒暇時間,他還投入到醫學實踐當中,從企業高管到慈善家,他幫助他們更全面地投入生活。

 

● 媒體報導

"With Applied Empathy, Michael Ventura shows us how to unlock our ability to design solutions, spark innovation, and solve tough challenges with empathy at the center."──雅莉安娜.赫芬頓(Arianna Huffington),前《赫芬頓郵報》發行人、暢銷作家